好孕工作室

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

 接到已經開五公分的電話

包袱款款欸我便騎車出門
3/14是假日又是情人節 車潮多
從新店安坑前往中山協和的路上
大約在市民大道時,被電話和Line語音夾call
阿長:快near full了~
我:好!再給我五分鐘!!!
產家的先生(在阿長那一端喊著):任任妳注意安全小心。
---到院後---
產家的太太躺在床上
與產家的先生,我們三人牽著手
產家的太太:幫我禱告。



產家的先生:感謝主讓助產師任任路上平安抵達~
聽到這裡我感動到,都不知道產家的先生後面還說了什麼🥺🥺😂
來台北之前我很少感受到
真誠對真誠的交流 收穫如此的美好
原來我的認真與在意 對方感受得到
這個工作真的很美好
魚幫水 水幫魚
這次的合作過程很輾轉
妳說妳跟我真的是緣份❤️❤️❤️
SOP與制式沒有不好
但是不要限制了自己能力與想像
更能收穫我們沒有學習也無從學習的事情
愛最大
妳知道的
我知道的
當收縮來臨時 我只希望妳平安渡過
給妳更多勇氣與自信
明確的目標方向確定了
過程要保有彈性
這是近來我覺得最棒的話
情人節快樂呀小福星小寶貝❤️
歡迎妳來到這個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