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孕工作室

我想慢慢的 妳願意等我嗎?

我有感覺rainbow更下去了

我有感覺 收縮的時候 子宮頸有慢慢張開
我感覺他一直沒有到正確的位置
我會怕內診的感覺 所以感覺子宮頸有縮回去了
媽媽的感覺好清楚
她知道她正在經歷什麼 感受什麼
爸爸就像代言人 和唯一能靠近的人
她想順著身體的流 她的方式
清晨7點破水了
經過18小時 產程都沒有積極啟動
第一次討論風險評估與轉院切點
這時候已經到了午夜
傳來了 我們覺得孩子要來了
所以決定繼續待在家。


宮縮從3小時五次到10-20‘的頻率
就這樣陸續又到了清晨七點
破水24小時了
到主臥敲敲門
第二次討論風險評估及轉院與否
媽媽不回答
披上暖袍 走到客廳 跪趴著🛋️
開始3’收縮 不到3小時
Rainbow🌈降臨。
可以自己面對產程不適的產家
助產師變成駐點守護
在旁提醒及修正、調整
自主與專業的互相尊重
來平順完成這個任務
-
執行產後第一次家訪
媽媽寶寶爸爸哥哥都元氣滿滿的樣子
一開門還有月嫂阿姨煮飯的味道
哥哥衝過來 甜叫我 任任~~~
這一切實在太幸福了🥰
媽媽笑著說
謝謝妳陪我們一起生下這麼可愛的孩子
一聽完後 超級傻笑😍
我的那些風吹雨淋 被wemo整瘋
新店大安士林跑來跑去的全都一筆勾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