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孕工作室

好孕好生活課程:親職教育課程,爸爸出生了!

「我是從當父親之後開始學習怎麼當父親的。」
這句話很常聽到,但就是如此嗎?我們從原生家庭與一連串的校園生活帶來的價值觀與溝通模式,起始了我們與下一代的互動。
我們以為的父職,並不總是我們以為的樣子。社會在發展,父職改變中,纏繞在上下兩代親子關係與夫妻關係中的新時代父親,要如何妥善自己成為困難的議題。
“敬愛的天父,請讓我的老公在孩子出生後有袮百分之一的萬能,他能賺錢養家,勤做家事會做菜,肯陪孩子並繼續待我羅曼蒂克如初……,阿門。”

課程大綱
1.歷史中的父職演變
2.父職心理學:男孩,男人,父親
3.現代爸爸:神話依然存在?

常見問題
1.爸爸負責賺錢媽媽帶小孩?
2.我的媽媽和她的媽媽以及小孩的媽媽,誰說的算?
3.我想親近我的小孩,可是他不跟我說話

❤️3人以上開班,最多8人

時間:
地點:好孕工作室
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9巷3號
02-23699362
費用:2000元/人

講師簡介
黃國洋醫師
台安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
兩個寶貝的把拔,打得右手好乒乓左手好咖啡,最擅長一邊聊天一邊引人反思。

報名連結
https://goo.gl/forms/UvceUMwSsRPc6k1V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