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孕工作室

懷孕初期不適的中醫治療

初期懷孕的不舒服,西醫的幫忙有限,中醫有不錯的成效喔!今天我們請好孕工作室特約中醫師吳孟翰來聊聊^_^

《孕期不適》
事情總是這樣開始的,起初懷孕時,漫溢在媽媽心頭的暖流,幾天之內,變成早上起床從心口湧出的灼熱,等到連僅存的一點胃酸都吐完的時候,就是開始消磨幸福感的時刻了。
突如其來的過敏、皮膚癢、健忘疲倦,雖然你知道,這些不適與變化,不過只是體內賀爾蒙的改變,終究會有緩解的一天,但你還是要面對眼下的這一天,然後你想到接下來還有水腫、便秘腰痠不良於行的那一天。
立基於獨特的生理論與身體經驗,傳統醫學為歷代的婦女們提供了緩解孕期不適的良好對策,甚至已屬於疾病範疇的上呼吸道感染、溼疹等,卻對於現代醫學有所疑慮的媽媽,也能從傳統醫學得到幫助,讓好孕,也是好蘊。

一推出就大受好評的 #好孕順產膏 也是吳醫師積極研發的呦!

圖文不符:
阿萍醫師最近收藏的Hario咖啡器具扭蛋
歡迎大家到爐鍋咖啡LuguoCafe喝咖啡扭扭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