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孕工作室

好孕好生活課程:阿萍醫師的哺乳課(1)醞釀 ,孕釀:孕期到產後的乳房變化

課程簡介
懷孕那一刻開始,乳房就開始準備要有「大變化」了。乳房腫脹,常是懷孕的第一個徵兆。
泌乳可分為乳房增生、乳汁形成、分泌乳汁、離乳,四個時期。而荷爾蒙在這些不同時期,扮演協調者的角色。有些是直接作用於乳房,有些是作用於相關的代謝過程。

課程大綱
1.從乳房的解剖構造了解泌乳機轉
2.荷爾蒙與泌乳的關係
3.哺乳期乳房問題的處理

常見問題
1.乳汁不足怎麼辦?
2.乳房兩邊不一樣大有沒有關係?
3.要怎樣才能避免乳腺炎的發生?


講師簡介
陳鈺萍醫師
8年的專職媽媽,溫柔生產與母嬰親善的主流推手,好孕工作室的創辦人,一位樂於當產婆的婦產科醫師,將科學研究與自然感性融合,孕育一道引領女性找回自我與自主的光。


費用與注意事項
費用:2000元/人
2人開班,8人額滿

時間:每月一次,星期六 上午 10:00-12:00
地點:好孕工作室
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19巷3號
02-23699362
填好報名表後,我們在開課前一週會確認人數,達到開課人數時,將寄匯款資訊至您的信箱(有時會被歸類至垃圾信),若於活動前3日都未收到匯款通知,請至好孕工作室FB留私訊給我們。匯款完成才算報名成功,不接受現場報名與繳費。
* 若是人數未達開課標準,會電話詢問改期或是取消通知。


報名連結
http://goo.gl/forms/UEuyzDm8Spo9HDej1